Yahoo搜尋關鍵字「音樂讓我說」,我成為最大受益人?

前陣子其實我在之前就雅虎奇摩總經理鄒開蓮 涉買納骨塔逃稅千萬 !?已經討論過 Yaho關鍵字搜尋的問題了,結果最在 blog.xdite.net 看到搜尋引擎新玩法? 後我其實都在暗想買廣告的人是不是花錢花的值得 ? 一來廣告打的是 Yahoo 搜尋,二來是搜尋還得靠 Yahoo 平台,雖然花錢的大多都是有時效性的廣告,不過最後賺到名聲和流量的卻都是 Yahoo !? 就連我那不是很懂電腦的老妹都誤以為「音樂讓我說」是 Yahoo 的廣告,跟 Nokia 一點關係也沒有,這… 不是本未倒置了嗎 ? 難不成這樣子廣告主一點感覺也沒有嗎 ? 再來就是我最近發現我網站的流量突然爆衝快一倍,趕緊查看了一下 access_log 才發現來源都是 Yahoo ? 再看一下 Google Analytics 才發現是「音樂讓我說結局」的關鍵字來源… 這~~ 我真不知道該感謝 Yahoo 的免費流量,還是恨他讓我多付了快一倍的流量費呢 ?
有圖有真像,雖然我知道可能在我這篇文章之後,很快的也許排名會往下掉,不過… 還是po 出來讓大家看看好了。
nokia.GIF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