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看不到廣告及畫面空白解決方式

系統 : windows XP Pro , IE 6.0
防毒 : KasperSky Internet Securty 7.0 (30天試用版)
0.jpg
一開始裝好 kaspersky 時看露天網站會出現部份網頁無法顯示,當然,點了廣告也是一樣會出現空白頁面。
1.jpg
所以我們開始進入「駭客防護」裡,再點選「篩選規則」加以設定
2.jpg
一進來這畫面是會跳出一個視窗,不理他,我們只留這個就行了,按下封鎖橫富廣告裡的「設定」
3.jpg
開始加入 ad.ruten.com.tw 及 point.ruten.comm.tw 二個網址,即可正常。
探討:
為何露天的廣告都會被封鎖而造成不便 ? 不是因為露天的網站不安全,而是目前市面上的廣告系統太多了,而卡巴斯基是採用只要網址裡面有出現 ad* 或是 */ad/* 即完全當成廣告而封鎖,經測試,露天的廣告全放在 http://ad.ruten.com.tw 的網址下,而付費的廣告在 http://point.ruten.com.tw/ad/ 底下,所以才會造成這方面的狀況,這看來只能等待進一步的修正了。
補充 :
剛在試過之後發現還是有圖出不來,所以必需再加一組  img.ruten.com.tw (露天放圖的地方)才能 100%解決。
如以下附圖
31.jpg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