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用無名小站,先來雙證件

就在yahoo買下無名小站後,進行了一大串的改革運動,先是把整個機房裡的機房拆到Hinet機房
話說是要改善頻寬狀況,但到了深夜仍然是限制 vip 會員登入使用,免費會員只看的到縮圖 @@…
剛同事傳來一個訊息,無名小站為了帳號改革,又想出了一套真是會讓人公幹的認證方式
wretch.JPG
哇靠,有沒有搞錯丫… 雙證件耶,現在是要開銀行戶頭還是要借錢or辦信用卡 ?
雙證件+無名照 = 銀行等級的開戶流程 ? 開戶要先拍照及二份文件證明……
無名丫無名~ 你想趕跑正妹就直接說嘛,害得一堆人不再留守是不是就是印證了yahoo拼購無名小站的陰謀論 ?
其實這個頁面最大的笑點是(請不要使用hotmailpchome信箱,退信率極高
wretch-1.JPG
這是不是有自打嘴巴的感覺呢? 到底是誰擋誰丫?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