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後視鏡塑膠底殼斷了

話說 … 自尾段隔板掛點左後尾燈破了小洞進水(燈泡換一顆爆一顆)、車窗控制器失控(已修復)、右邊戶定進了半臉盤水
二天前路邊停車,為了把左後視鏡收起來,結果聽到了一聲讓人想抓狂罵三字經的斷裂聲…
經過車廠判斷,”只是”塑膠殼底座斷了,不過其他的功能正常,電動後視鏡也正常,單純就那邊塑膠殼有進 1~2cm 晃動
好啦,原廠報價總成 …. “暗~”  腦袋只有理智線斷掉的聲音,完全聽不進去數字到底多少,而副廠 2500 !
(還好我的上蓋正常,所以不用重新烤漆,可以拆下來裝…算省一些些)
重點是,那個總成還真不是蓋的,完全沒法子只換塑膠外殼丫 ~~~~ 「法國工藝,維修不易! 」
看來我要去二手區徵求一下原廠尾段、原廠尾燈、原廠左後視鏡了 ……….

↑正常狀況                                               ↑目前狀況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