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手扎~SayCoo!

Yahoo 首頁有病毒 ?!

話說~ Yahoo 花了大筆鈔票買下無名後,最近網頁的速度明顯的變慢…??
無論是信箱還是家族,總是在一片空白之下空轉半天,讓人收信收到快爆炸!!
就在這滿是是非亂飛的當際… 「ㄎ一」~~~~~~~~~ 一陣殺豬聲天外飛來 @@?
哇哇.. 不會吧,Yahoo 居然的網頁居然被卡車司機(Kaspersky)判斷出有病毒…
這….. 真是太帥了,這可是天大的的新聞丫~ 這非得讓水果日報大大的宣傳一下..
等等,抱著懷疑的心情.. 嗯,還是跟卡車司機回報一下好了..(時光飛逝) 果然…
卡車司機在網頁上有了一個公告「卡巴斯基修正對於Yahoo奇摩網頁程式誤報的狀況」
ref : http://www.kaspersky.com.tw/attention_yahoo.htm
哎丫丫丫,看來社會新聞又少了一筆,科技界也少了一篇笑話 ..
看來星期一又沒啥話題跟同事哈啦了 @@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