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Rank 你怎麼了?

從 Taiwanrank 的 blog 當中就指出在去年 2007年10月就準備上線的 Taiwanrank 到目前還不到一年,大約是7月吧(我也沒去log),網站就整個出現了 Status: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完全無法觀看,該不會是遠傳大手筆吃下 SeedNet、速博後,這個可憐的小朋友就被列入不賺錢名單之中而停止維護了 ??
就連我們的 google 大神也開示的指出「Status: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有圖有真像,google 大神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而 TaiwanRank 的官方 blog 更有先前之明,早在今年1月31日後就都沒有任何文章了 ?? 這…. 台灣的統計網站就這樣子又斷送了一個網站了嗎 ?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