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推出以通計費

引用:

網路家庭昨(7)日宣布,與全球28個國家同步推出新的Skype資費方案,打破傳統電話計費方式,採用以通計費,每通電話只要0.039歐元(約新台幣1.6元),預料可再提升Skype的用戶數成長,對提升網路家庭獲利有所助益。
網路家庭董事長詹宏志表示,Skype目前在全球有2億個用戶,第一個1億人在二年半就達到,第二個1億人更在不到一年時間內達成。此次在全球包括英國、台灣、新加坡、香港推出新的以通計費方案,將會帶動用戶數再成長。
據瞭解,網路家庭是全球Skype使用地區,唯一推出本地化版本的市場。網路家庭昨天股價上揚1.1元,收在35元,站上5日線以上。
除了電信服務,Skype目前在周邊硬體夥伴包括:愛比科技(IPEVO)、台灣飛利浦、傳易科技、台灣羅技,以及華碩等,也將因此受惠。
網路家庭通訊應用服務部副總經理羅子亮表示,網路家庭與Skype合作,繼推出免費的電腦對電腦撥打網路電話,採免費通話,也推出從Skype撥打出去給市話的Skype out服務。此次針對撥打市話與長途的使用族群,推出「以通計費」的Skype Pro新資費方案,將會再次帶動電信服務革命。
網路家庭表示,Skype Pro基本月租費為99元,用戶在台灣當地撥打台灣長途或市話,每通用0.039歐元,用戶可在沒有時間壓力下,輕鬆與親友聊天、討論公事或與客戶洽商。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3/3878799.shtml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