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206 在除夕前夕的驚魂記 — 檔位開關異常

好不容易在豬年最後一天拿到了厚厚的年終,也把小六送去大美容
結果牽車不到 5 分鐘,S檔/雪地檔 開始閃爍了 …….. 心裡只有暗字一個!
打去原廠,維修廠下班了……
打去法X,人還在,不過… 沒料 >”<
打給東尼帶出來看 207 的業務… 明天有上班,不過.. 可能也要代料..
心裡再一個暗字…. 就在要出遠門,又在新年健診後,更在大美容完… 掛了..
就在打了無數的 club 的車友,後來找到了一家在中和中山路二段524號上的一家富貿汽車,是專修 Peugeot Citroen 的車
據說,是從羽田時代就存在的車廠,最近 Peugeot 原廠有意簽下他們當衛星維修工廠。
廢話太多了,這又不是廣告文…. 正提來了~
1. 插電腦,發現 CMF 檔位開關異常
2. 電磁閥無異常 @@||
所以結論就是檔位開關異常… 只需要調整一下,費用… 0元 !!  (補: 年後還是把他給換了..省得哪天又出狀況)
嗚,在這除夕夜送給了我這麼一個驚魂記,又給了我一個暖暖的感動….
重點是技師長的態度,讓人覺得就像是在照顧小孩一樣,細心的一個一個檢查,拿出三用電表,一個一個測試檢查..
最後,感謝車友的大力支持,打了不下10間的法系維修廠,果然眾人的力量是無限大的 ^o^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