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206 不歸路之 E.V.C 晶片改裝

今天(1/5)趕在晚上6點前殺到了法國車藝,剛好東尼老大也在,今天我要開始不歸路的第一步,改電腦 !!
費時1hr後,安哥有交待別在意油耗,現在電腦是空白的,要重新學習,所以用力的熱血吧 @@
至於油耗再過二天再來的觀察,所以,以下是我的初步的心得。
00年 1.4cc 8V,完全原廠,原到不能再原,連輪胎都還是鐵圈 14″ + P6000
1. 1400cc 進化成 1450cc,馬上多了一隻小棉羊的力量。
2. 待速變的小聲了,待速轉速在 1的刻度少一格的地方。
3. 大踩油門的反應速度快了約0.5秒 (原本約1.5秒)
4. 轉速上升速度加快,在超車時踩油門都可以馬上拉到 5000轉,超車超有力。
5. 極速,因為個人膽子小,表速155km 衛星 146km,加上測速器狂叫+警車,就沒再踩上去了,不過理論上到表速160km沒問題。
6. 油門變的輕多了。
7. 目前已經開250km (新店->內湖->樹林->板橋->桃園->新竹->板橋)當中還有小跑一下北宜,大約吃了半筒油 (2x公升吧)
跑下來的感覺就會想換鋁圈、輪台、尾管…等等….因為起步和加速度還是不夠快丫
>”<
唉,難不成真的要直上手排丫@@,不行,我要把自排 1.4 發揮到極限,東尼哥,記得再報 15″ 鋁圈的價給我丫…
看到大賣場賣 PP2 一支2760,含安裝定位,就想換了說 >”<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