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汽車的維修經驗談

其實大家都對 Peugeot 這類的法國車感到興趣,不過網路上充斥了太多負面的文章,造成大家的卻步,理由不過如下 :
1. 車價高
2. 零件少又貴
3. 會修的車廠少
4. 會修的技師更少
5. 不習慣法國車的換檔方式
6. 內裝組裝不佳
…etc 想到再補
其實法國車的優點很多,尤其是在底盤的部份,更是山路之間令人滿意。
以下介紹個人跑過的維修廠,而且施工及品質令人滿意的。
法國車藝
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 556 號
02-2218-5255
優點 : 速度快,改裝能力高,主攻 EVC 晶片,如果趕時間的人來這就沒錯了!
富貿汽車
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二段524號
02-2221-9146
優點 : 施工用心,尤其是15年以上老車常常在這出沒,經調查,他可是民國83年就登記在案的公司,是羽田時代就修PSA集團車出名,主攻 SuperChip 晶片。
另外介紹一個 Peugeot 業務,我沒跟他買過車,不過我車子有事時,會先問過他,請他安排或是代尋維修廠,人不錯,滿老實的,也不會一直煩你要換車或是買東買西。
顧明智 銷售顧問
0936-131-132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