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手扎~SayCoo!

Nokia 3310 Classic 入手心得

其實手機已經入手了快一星期了,不過如果我馬上寫個開箱文來的話,一定就沒什麼使用心得,我想,會看文章就得看心得吧,不然開箱文看多了,用力敗下去後才後悔就變的來不及囉~至於他的公開規格我也就不再重說一次了,請見 http://www.nokia.com.tw/A4702071 ,至於 Nokia 的好,大家都知道,所以我就不再多說好的地方,畢竟我這輩子除了前年不小心買了 ASUS M303 後悔好久後,就也沒拿過其他廠的手機了。
以下是屬於個人覺得不夠用的地方,不代表每個人的言論,只專為我個人感受述說:
1. 中間的按鍵太小,男生的手不好按.
2. 相機沒有閃光or照明燈,不過有夜間模式
3. 收音機一如往常,還是得接耳機 (那幹嘛用一個鬧鐘可以設定收音樂丫!! 有人睡覺帶耳機的嗎 @@?)
4. 沒有獨立的相機拍攝鈕
5. 錄音的效果似乎會掉格?? 小小的不流暢
6. 換記憶卡還得電池
7. 折電池蓋都會覺得會不小心折斷,不過他就是得用力給他拉開 >”<
8. 手機吊飾在尾端,也是得折電池蓋
9. 話筒的聲音似乎不夠大聲,在馬路上就特別顯的不清楚
10. 還在想…
img_8145.jpg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