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cloud 今天又出包,今天是幫你掛 Proxy !

如標題,所有的連線 ip 全變成了 210.71.254.67
螢幕快照 2014-07-03 下午2.40.53
我的監控也發出了警訊
alert
接下來的問題大了~
1. 所有來源 IP 全成了 210.71.254.67 ,這時平常就愛來暴力 try ftp 的來源是該擋不擋 !?
2. 所有的監控全部失效,因為來源 ip 不是當初 trust 的 ip …..
3. server 對外的 ip 一樣全成了 210.71.254.67 …..
4. 更慘的是 !!!! server 完全不能 traceroute / wget / curl / lynx …
5. 這下子所有的留言/文章的 ip 也全成了 210.71.254.67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