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um HNT 挖礦前要先想清楚的問題

適不適合 Helium 挖礦

一開始也是因為朋友瘋上了 Helium 挖礦的風潮,在前後花了近1個月幫他調整和排除一切問題後,總結了以下幾個問題,如果你符合其中的幾項,我就不建議你花錢買 Helium 來挖礦。

  1. 從擺放天線的地方原地轉 360度,會不會有遮閉物,例如巷弄內,或週圍的房子都比你高?
  2. 對於花近2萬元買個礦機(含天線)並且在一年內無法回本能不能接受?
  3. 用 explore.helium.com 觀察要擺放礦機的附近有沒有其他的礦機,方格內太多或太少礦機都不好。
  4. 有沒有基礎的電腦知識?
  5. 有沒有電磁波恐慌症?或大功率的天線(5dbi以上)被鄰居看見後會抗議
  6. 附近有沒有電壓電塔之類的建築物?


最常遇到的問題

  1. 第一次同步 Syncing 需要 2-7天才會出現 Synced
  2. Broacdcast Beacon 出現卻沒有收益,或 Transmit Scale 小於 1,就該考慮換天線或擺放位置
  3. Activity 一直沒有新的活動出現,請耐心的等待,有人長達20天以上都沒 Activity


  4. 其他待續….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