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將在2049年告別世界舞台?

就在剛剛,我在 DigiTimes 看到了這麼令人不得不點閱的報導。 不過就在點閱後又有種標題殺人的感覺,真的是現在的報導愈來愈走像標題不驚人就沒閱讀嗎 ? 文章當中提到「絕種時間表」(extinction timeline),當中更大膽的指出 Google 將在 2049年告別世界舞台,不過卻沒有詳細的說明原由,只留下我這傻二子還在試著去幫作者想出可能的理由,但這也不合理,如果是指搜尋引擊這塊,那應該告別舞台的不只有 Google ,其他的 MSN、Yahoo 又到哪去了呢 ? 難不成在 2049 年之前就已經放棄跟 Google 競爭 !? 更讓我想不透的是,Google 也不會只有目前的發展,2049之前,應該會有更多的商業及經營模式產生,真不知道他的預言由何而來 ? 希望有哪位前輩能提供原文或是更進一步的分析,以解小弟腦袋知識不足的地方。
ref : http://www.digitimes.com.tw/n/article.asp?id=0000077001_B8Q67T1KFLLENSX2GP9WK

在各界預測2008年會推出什麼新發明的同時,Future Files:A History of the Next 50 Years的作者Richard Waston則發表「絕種時間表」(extinction timeline),大膽預測撰寫部落格的行為會在2022年絕跡、汽油推動的汽車會在2036年完全消失、冰川會在2037年消失殆盡,而網搜龍頭 Google則會在2049年告別世界舞台。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