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3 優化繁體中文免安裝

一直以來,我都是 FireFox 的愛用者,可是近來發現 FireFox 開了很多分頁後,一樣會佔用大量的 CPU (100%)/ RAM 3xxMb), 所以就在網路上搜尋了看看有沒有改善的 FF 版本,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找到了一套免安裝(可儶式)的版本,唯一不同的是,他必需安裝作者提供的 C++ 程式,速度及資源上都有很大的改善哦 !

【軟體名稱】:Firefox 3 優化版繁中免安裝
【軟體分類】:網路工具
【軟體性質】:EXE
【檔案大小】:9.62 MB
【放置空間】:HINET
【解壓密碼】:
【下載位置】:按我下載
這是一個集合了全功能的瀏覽器,它支援HTML 5.0、DHTML、SHTML、XML、ActiveX、VRML、JavaScript、Java、CSS 2.0等,其內置有FTP、文件管理、加解密、email、chat用戶端、下載功能計算器、自動更新工具、IP地址查詢等功能,換換瀏覽器來使用,它會 是個不錯的選擇。Firefox 3 不會不上手,會讓您愛不釋手!
Firefox 3 免安裝優化版特色:
– 直接啟動,免等待
– 網頁瀏覽速度比官方原版快2倍
– 預設為繁體中文介面
– 首頁預設為Google
– 內建Flash Player
– 安裝套件無時間限制
– 下載管理員默認隱藏
使用小技巧:
– Ctrl + D 鍵:加入書籤
– Ctrl + T 鍵:開新分頁
– Ctrl + W 鍵:關閉分頁
– Ctrl + + 鍵:字體加大
– Ctrl + - 鍵:字體變小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