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報修電話

因為公司的主機/PC 除了先前買的 HP 之外,全數都是 Dell ,所以報修的機會大增,這幾百台的量不是開玩笑的,所以報修電話特別重要,相對的,他們換硬體也絕不客氣,說換就換,只是在報修的過程當中客服太龜毛了,一定要造他的 SOP 先 debug 一輪,所以我練就了一開口就把話說死的方式,
如: 「先生,我的主機出現記憶體錯誤的訊息,我把 ram 重插了,也重新配置多種組合,也把 ram 拿去別台測試都正常,唯獨在這台主機上不行。」
那他也就只能直接登記報修,而且一定會帶一塊主機板和 RAM 來測試交換… 如果不想聽花太多時間聽大陸腔,那就比照一下囉..
一般電腦維修
00801861011
00801861012
伺服機維修
00801601256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