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說:網路販賣女性二手內衣褲並不違法!

其實網路上這種販賣二手貼身衣褲的情況愈來愈多,而事際上也沒有一個確定的法源來約束,而有的只有道德觀而已,記得不久之前某個知名的”大賣家”辣妹還被請上談話性節目親自解說,相信那個收視錄也是爆增不少吧 ?其實我個人對這種事是沒有什麼立場,只能說,這是社會針對需求而出現的現象,只要沒傷天害理或是騙人騙財或造成社會問題,我想誰也沒法子拿出一把尺來衡量他的對錯。
ref :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10503+112007110800405,00.html

中國時報 2007.11.08
女友入鏡賣內褲 網拍500條
蕭承訓/台北報導
唐姓男子為了促銷色情光碟,竟找女友入鏡拍情色照片,張貼在部落格上招攬會員,並大賣女友穿過的內褲,強調「你要看什麼,就穿給你看」,果真連國稅局的公務員也上網訂購,兩個月已賣出至少五百條內褲。北市刑大資訊室六日逮捕兩人,警訊後,已依妨害風化罪嫌將唐嫌移送法辦。
在網路上作風大膽的唐某和女友,到警局後態度反而顯得不好意思,並覺得很懊惱;不過隨後卻在自己部落格上公開被警方搜索查扣的公文,似乎不以為意,令警方相當感慨。
養眼部落格 賣色情光碟
警方發現,該部落格拍攝的照片相當專業,都是在汽車賓館內所拍下,員警一度懷疑是移花接木,但「本尊」現身後,才知道唐的女友(廿一歲)剛從學校畢業,也是兼職模特兒。她說,自己知道照片被放在部落格,也把穿過的內褲賣人。
北市刑大資訊室是在日前接獲檢舉,在無名小站的網站內有會員涉嫌於個人相簿內張貼自演自拍的色情圖片,並以每名會員收費五百元的方式供網友付費觀賞,甚至販售女性二手內衣褲。
國稅局公僕 也上網訂購
警方說,網路販賣女性二手內衣褲並不違法,加上照片也沒有露點,不涉及妨害風化,但從今年九月初起,該會員將色情光碟的封面張貼在相簿內,招攬網友購買,警方才決定展開取締,並查出家住桃園的唐姓男子(廿五歲)涉有重嫌。
警方前天見時機成熟,前往唐嫌住處搜索,當查獲廿八片色情光碟及電腦設備,並發現唐的父親中風癱瘓,生活起居全靠唐嫌照料,警方帶回唐嫌及女友訊問。
唐嫌向警方表示,他原本靠擺路邊攤度日,但父親重病,必須全天照料,才會在家中販賣色情光碟,兼照顧父親,並商請女友將穿過的內衣褲,配合自拍穿著裸露照片,上網張貼促銷,甚至打出內褲加光碟只要一百元的口號,果真吸引不少人上門。
開張兩個月 賺了五萬元
警方好奇唐嫌沒有錢,卻可以負擔女友扮演各種角色的治裝費,唐嫌竟回答,許多衣服是「變態」提供,目的是讓女友穿,再拍照給網友看,甚至還要求寄回欣賞。
唐嫌供稱,賣內褲和光碟迄今兩個月,已賺了五萬元,換言之,已賣出至少五百條內褲,可說生意相當興隆。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