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想參加「Fiesta Movement時尚特務招募」

還依絲記得,在 Top Gear 裡看到一台讓人亮眼的 Fiesta 跟一台超跑在百貨公司裡追逐,在這裡,大馬力的超跑毫無用武之地,只有靈活的操控及得宜的馬力才能精準的在近無打滑的大理石地方自在來去。後來,看著主持人幾乎是跑賽道的激烈方式駕御,順暢的跑完後,心裡的那股熱血也就跟著熱了起來,可惜,此時 Fiesta 還沒進入台灣,無緣能一見其風采。

(refer :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0&t=1182038)
這次 Fiesta 有著 Top Gear 的強的介紹,以及國外幾乎大成本的廣告宣傳,今天有這個機會獲得9天獨自擁有並感受 Fiesta 的媚力,也可以跟目前自已開的 Peugeot 206 一較上下,感受看看法國 vs 德車底盤的設定差異之處。因為熱愛開車,更享受車子帶給我的操控感覺,所以在幾年前完全自費買下了 Peugeot 206 ,從此,靠著良好的操控,跑偏南北,尤其是東部蘇花更是往來數回,這種設定下的小車,真的很適合二人或獨自一個人旅遊的交通工具。
而且從小就受老爸的影響,就愛往海邊跑,山上鑽,加上三年前開始玩單眼相機,所以假日跑透透拍照就成了我的興 趣之一,此時,車子的好壞就更能表露無遺了剛好 9/21 就是我的生日,如果能如願參加這項活動,也算是給我自已一份生日禮物吧 !
活動來源 :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0&t=1182038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