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206 的改裝網站–可線上試算

我在網路上找了滿多小六的改裝資訊,就算是不花錢也了解一下小六的特性
所以我找到了這個網站 ~
http://www.torquecars.co.uk/Tuning/Peugeot-206-tuning.php
不過~~ 看不是很懂,我只能用最破爛的英文找到了我想要的資訊 ~
Question: i want tu upgrade my 206 1.4 75 CV. Can I up hp?
Anwer: HP can be increased but not by much – see our calculator.

他是請你到 http://www.torquecars.com/tools/ … gain-calculator.php
先下拉到 Peugeot , Model 輸入 206,然後打入馬力,像我 1.4 才 75 bhp
輸入車子的資料後再勾選你要的改裝項目,可以試算出各種改裝後的馬力…
嗚,看來 1.4 的小六要提升真的很難,不落引擎的話真的有限丫…
因為 1.4 上 turbo 也才 96 bhp , 用 NOS 才 86.7 bhp 丫!!
結論 : 還是 EVC 的 C/P 值最高 =..=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