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貴賓級理財課程&戀愛諮詢下午茶??

話雖說,「拍賣裡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小至用過的衛生紙,大至飛機戰車都有人在賣,後來就連人工服務,例如: 溜狗、家教等人力服務也都搬上拍賣平台,不過就在最近,出現了一個理財課程服務,其實這個服務並沒有啥特別的地方,不過後面接了一句「戀愛諮詢下午茶?」這… 這是賣服務還是賣人丫 @@?

無論想要致富還是心繫佳人,趕快下標吧!

就是這句話讓我覺得怪怪,如果要的是佳人 ? 那… 滿好奇誰會想花每小時 990元起來跟人家吃下午茶和聊天 !? 還是說這當中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呢 ?
就暫時把他看成是個”專業服務”吧,或許也是能在台灣不景氣之下創造出另一種另類的熱門行業。

Ref :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71125170243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