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的文章及推文在 funp 連一星級都不值 XDDD

其實我在 funp 算是新人,加入 funp 也才不過短短的 3 個月,對! 我很菜,也不會寫一些符合大眾口味的文章,所以我的文章相對的也就很少人去推,理所當然,更別說文章的獎勵了。寫這篇文章,其實是在笑自已功力還不夠,沒法子寫出讓大家共嗚的文字吧@@~ 不過,有圖有真相,看圖才知道我的文章從何時開始連一星級都不值。
funp.JPG
就以上面的圖來看,我已經有整整一個半月的時間沒有任何的一星級獎勵了,而這一個半月之中,我大約發表了六篇 blog ,反過來說,我一個半月以前發表的文章不管如何,多多少少都還能有幸得到一星級,也就有1分的獎勵,或許大家對於文章的認同度不一樣吧,就以 Xdite 站大來說,每每發表文章多能登上 funp 的首頁,推文人數也是我這無名小子所不能及,我並不是抱怨,而是知道我還有更多需要努力的地方,畢竟,寫 blog對我來說,本來就是在訓練自已的文字及表達情感的一個練功房。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