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禮物

話說,都已經30多歲的人了,從小到大幾乎沒有過過什麼生日或是拿過什麼禮物,剛好,今年買的 iPhone 外殼已經快爛掉了,在幾次抱怨後,我家 J神 居然拿了一個 Air Jacket Set 的保護殼給我 ! My God !
接下來又更猛了, Jack 居然也冷不防的拿出了法國才買的到的 206 鑰匙圈 ! 天丫,身為 Peugeot 206 的超級 fans ,我本來也想自已買的,可是,很貴丫…. 買不下手的,今天居然到手了… 這是什麼世界,我太幸福了 ….. 別讓我醒,這一定是在做夢…….
DPP_0001

About the Author

2 thoughts on “今年的生日禮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