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露天 – 露天拍賣第一支 iPhone 程式出現!

今天 iTunes 發現了一個好康~ 就是露天拍賣的 iPhone APP~ 以下是他的介紹。
點 itms://itunes.apple.com/us/app/id401104903?mt=8 到 iTunes Download
逛露天“是一個特地為iPhone或iPod Touch的小型設備設計的小軟體, 可以讓您方便在露天拍賣上千萬種物品中找到想要的東西.
露天拍賣網站上所有逛商品的方式, 比如分類, 搜尋, 或賣場, 在這個軟體上都以iPhone軟體專屬的使用方式呈現, 使用者不需要再用兩根指頭在小小的瀏覽器上放大縮小.
除此之外, 本軟體也可以將使用者逛過的商品列表, 商品本身與搜尋關鍵字記錄下來方便每次翻找. 商品也可以加入最愛方便隨時查閱.
本軟體主要的功能如下:
分類樹狀瀏覽商品
各分類可以使用關鍵字搜尋功能
搜尋賣家的賣場
自動記錄逛過的商品列表, 搜尋關鍵字, 商品頁, 賣場, 方便再次翻閱
喜愛的商品可以加入最愛記錄
未來希望增加的功能:
商品列表的排序能力
商品列表的容量(目前僅限300筆, 賣場不限)
加上購買商品的功能(目前僅能連至網站頁面, 利用已註冊的帳號自行登入購買)
其他使用者希望的功能
Bug Fixes
請注意: 您必須要有或註冊露天拍賣的帳號才可以作買賣的動作. 此外, 若露天拍賣網站無法服務或異常時, 本程式也無法取得正確資料.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