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推出「付款快手」搶鮮版

「付款快手」將網友常使用的付款方式「ATM轉帳」程序進行優化,簡化繁複的動作,不用重新學習一用就上手!物品結標後,買家即可進入「付款快手」程序,完成付款後,露天拍賣會自動幫買家發送「已付款通知信」給賣家。付款、通知一分鐘內快速完成!

就在Yahoo拍賣2007/05/16 推出輕鬆付後,露天拍賣今天也推出了「付款快手」,而露天更針對Yahoo輕鬆付的問題打出「一分鐘快速完成」口號,相信這場拍賣金流服務將進入火熱化。
不過仔細一看,露天拍賣還是使用「搶鮮版」這名詞,相信下一步必定更為驚人! 據可靠的消息,Yahoo 拍賣要推出信用卡輕鬆付,但就以我 IT 人來分析整個輕鬆付的流程,相信在加入信用卡後必定會有許多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問題產生,相較露天的機制來說,真的是簡單易用,幾乎可以不需填寫任何資料即可完成匯款(別跟我說要打提款卡密碼 =.=),可想而知,如果露天要切入信用卡支付的功能,必定也是採用相同邏輯,只是不知道這中間的代收付帳款的手續及時程會花上多少時間和費用 ? 這可是個拍賣界精彩的下半年丫!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