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 MSN 一直登出的問題

相信在我 MSN 上的朋友門已經受不了我一直上上下下的狀況了吧~ 剛好,有同事認識 Microsoft 的朋友,所以去信 Support 問了一下,以下是解決方式。
Windows Live Messenger技術支援部的解決方式
親愛的Aaron,您好!
感謝您致信Windows Live Messenger技術支援部,敝姓陳,很高興能夠為您服務。
關於您來信提供的訊息,我們瞭解到您的問題是在公司內無法登入賬號,未收到錯誤提示訊息。
我們十分理解該問題給您帶來的不便和困擾,但是請您不必過於擔心,我們會全力協助您解決此問題。
對於您的問題,可能是由於用戶隱藏檔案損壞導致的,因此我們建議您嘗試以下解決方案:
首先,請您變更 Windows 檔案總管設定:
1. 用滑鼠右鍵按一下[開始],然後按一下[檔案總管]以開啟[Windows 檔案總管]。
2. 在[工具]功能表上,按一下[資料夾選項]。
3. 按一下[檢視]索引標籤。
4. 在[進階設定]清單中,選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下的[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5. 按一下以取消選取[隱藏已知檔案類型的副檔名]核取方塊。
6. 按一下[確定]關閉[資料夾選項]視窗。
其次,確認您已經完全退出並關閉了Windows Live Messenger。
最後,請依照下列步驟刪除[Contacts Cache]資料夾:
1.用滑鼠右鍵按一下[開始],然後按一下[檔案總管]以開啟[Windows 檔案總管]視窗。
2.在 [Windows 檔案總管] 視窗中,找出作業系統的這個資料夾:
C:\Documents and Settings\您的Windows登入名稱\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Windows Live Contacts
3.刪除「Windows Live Contacts」資料夾。
以上。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