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手扎~SayCoo!

老車更新變速箱程式感想

先前已經跪求保養廠幫我更新,不過也不知道為何,我跑了二間原廠都不幫忙更新
結果在半個多月前,不知道怎樣,我只是再度跟技師說「被踹」的感覺很差,結果技師就說,那就更新變速箱程式吧!
丫~ 阿母,我出運丫,我可以更新了~~~
1. 我的是 2000年的老車,沒有換過電磁閥。
2. 費用 0 元。
3. 8V 車款的更新時間約 5~10分鐘,16V 約 1~2分鐘。
4. 更新後要再花幾天讓變速箱重新學習,不然會開起來怪怪的。
5. 更新後第一個感覺就是”緊”,會覺得變速箱是不是吃錯油,變的很”緊”。
6. 1升2檔 (30~40km 走走停停) 的頓措變小(只是變小哦),停煞被踹的感覺消失。
7. 原本起步會有類似”暴衝”的感覺不見了…. (我還滿喜歡暴衝感的),變的比較溫吞。
8. 水溫明顯變高約 5~10度,原本的路,我直線爬坡加速也不過90~95度,現在變100度。但下降回90的速度也很快。
9. 如果大腳加速,突然放油門再大腳,一樣會頓措。只是比較小。
10. 以前起步輕快,現在會再更”緩”一些。反應也再慢個 0.x 秒。
11. 我有丫勳頭段+EVC 晶片,雖然從公獅子變母獅子,不過還是一隻恰查某的母獅子。
12. 喜歡大腳的人還是別更新的好,會很痛苦,好像背著石頭跑步一樣。
有什麼疑問,請大家發問,我就我知道的再後補。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