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體主機的 SEO

話說,不知為何我的實體主機用戶其實都一直保持在一定的數量,而且常常詢問度一直都很高,一直還以為我是寫了幾篇類似建置超高可靠度硬體環境的虛擬主機服務香港實體主機經驗談為何我會經營虛擬主機 ? 文章,所以有一些同好或是對這類服務有興趣的人就來詢問我一些相關的事情,不過,就在最近,一個不願意透露是哪一家主機商的行銷主管直接挑明了問我說「為何你的實體主機關鍵字總是在 Google 排名第一?」
疑 ? 有這回事,其實我一直沒有太著墨於 keyword search 的最佳化上,不過我保證我的實體主機出租頁面沒有做過什麼特別的修飾,加上我跟本就對關鍵字最佳化沒啥太大的概念,所以我自已其實也不知道為何他會跑到這麼高的地方去 @@?
有圖有真象….

不過,跟據我上次發表過Yahoo搜尋關鍵字「音樂讓我說」,我成為最大受益人? 的經驗來看,我的排名應該就會在文章發表後開始直直滑落~ 不過,那是在 Yahoo 發生的,不知道 Google 這裡會不會有相同的狀況呢 ??
話說回來,我也順手查了一下實體主機在 Yahoo 的搜尋排名為何~噹~噹~ 就在文章發表此時,是排名 25 啦~ 所以看來 Yahoo 果然不怎麼喜歡我。冏~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