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敗家實力有多可怕 ?近3萬元的褲襪..

當初開這個「敗家記錄」的分類,其實一開始就不是要寫我的敗家過程,而是公司同事的,才寫完我們家 J神的文章後沒多久,其實我們櫃台就收到了近3000元的包子,天丫,有看過 3000元的包子嗎 ? 數量之多,要用二個紙箱來裝,大概可以佔滿我的辦公桌了 … 不過,沒有拍到照就被領完了,所以這次怎能放過呢 ?
這次,是我們的美女卡洛兒,敗家公會理事長所發起的褲襪團貼,話說,有金蔥的,有素色的,樣式多,顏色也多,愛美又怕冷的女孩們,衝吧~ 買吧~~~ (一陣混亂後) 成績公佈 … 2xx 雙,總價近 3萬元 ….  (謎之音:  我們公司也不過50多個員工丫 ?)
dpp_0001dpp_0002
人客丫,別再說什麼景氣不景氣,別再玩什麼政治文字,用力的花錢,還不用等消費券就來剌繳消費吧~  這才是身為小小的市民對社會的付出,這才是真正的「愛台灣」丫!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